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主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技术进出口;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销售预包装食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汉方医学研究院
  • 电话:020-311948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26岁尿酸偏高怎么办?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给您出主意
新闻中心

26岁尿酸偏高怎么办?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给您出主意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1:07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26岁尿酸偏高怎么办?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给您出主意
尿酸现在和血压一样也开始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有些年纪轻轻的人就已尿酸偏高,且大部分人知道高尿酸会发展成痛风,那么26岁尿酸偏高怎么办?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给您出主意。
 
尿酸是嘌呤代谢的终产物,每天约有700-800mg的尿酸需要排出体外,大约2/3是通过肾-脏排泄。如出现尿酸生成过多,或排泄障碍,就会引起血液中尿酸过高。——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3
男性>420μmol/L,女性>360μmol/L,临床上称为高尿酸血症。需要注意的是:测量前不要吃过多高嘌呤食物(如猪牛羊肉、动物内-脏、蘑菇、豆类、坚果等)。
 
而很多患者被检测出尿酸偏高时,都会非常紧张,首先想到的就是控制尿酸。那么,26岁尿酸偏高,该怎么办?——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8
首先,尿酸过高的人,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严格限制高嘌呤食物的摄入,最好不要吃海鲜、动物内-脏以及一些肉汤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中的嘌呤含量非常高,很容易就造成尿酸升高。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多喝水,增加排尿的次数,将身体内的一部分尿酸通过尿液的形式被排出体外。
 
其次如果控制饮食都无法让尿酸恢复正常的话,那么最好在医生的帮助下,选择一些药物来促进体内尿酸的排出,同时也要抑制尿酸的生成。如果通过药物将体内的尿酸维持在一个正常水平之后,千万不要自行停药。——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因为贸然停药,很有可能导致身体内的代谢功能出现异常,造成尿酸持续上升,对身体健康更加不利。如果实在想停药的话,也要保证自己的尿酸已经长时间稳定下来了,并且还要得到医生的同意才可以逐渐减少药量。
 
想要更多地了解防治痛风,可热线(020-31194811)咨询汉方医学(广州)痛风防治研究院(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汉方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18105640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旗下速利酸品牌的所有科研产品是由汉方医学的科研团队研发,以任勇教授、张奇峰教授为核心,现有近50位由教授、副教授、硕/博士、博士后、在读研究生、技术人员等专业科研人员组成的多学科科研团队,经过多年对具有医疗功效作用的中药草本植物进行“超分子应用”攻关研究,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坚持“养肾排酸,肾好酸除”的医学科研理念,优化筛选安全有效的中-药方剂,采用药食两用草本植物针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特性,不断开拓由“药”到“食”的转变,提高药食两用植物的稳定性和利用度,减少不良气味和苦味,降低刺激,消除毒副作用,使研发的菊苣蛹虫草草本饮品、冷敷凝胶、超分子蛹虫草片等产品的成效缓释、剂型改善、成效提高、有效期延长,并具有更易被人体吸收等特点。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主要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公司电话:020-31194811 联 系 人:汉方医学研究院(先生)
©2024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8509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提供,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