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主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技术进出口;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销售预包装食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汉方医学研究院
  • 电话:020-311948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30岁尿酸高可以恢复吗?汉方医学痛风防治告诉您
新闻中心

30岁尿酸高可以恢复吗?汉方医学痛风防治告诉您

发布时间:2021-01-10 11:39:23        浏览次数:279        返回列表
30岁尿酸高可以恢复吗?汉方医学痛风防治告诉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越来越重视,在体检报告中,很多人发现尿酸高,就非常担心。究竟,30岁尿酸高可以恢复吗?汉方医学院专家告诉我们,尿酸只要不是特别的高,是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怎样算是尿酸高?尿酸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就是高尿酸症,男性>420μmol/L,女性>360μmol/L,临床上称为高尿酸血症。尿酸过高,短期内可能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出现,但是如果时间长了,尿酸一直降不下来,就容易导致关节功能下降,发展成痛风,甚至出现畸形的情况,对人体内肾脏功能的影响也会造成很大的恶劣影响,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30岁尿酸高如何恢复正常?做好这5件事情有助降酸:
 
1、学会忌口。要降尿酸,第一步减少尿酸生成。这就需要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学会忌口,即减少高嘌呤食物的摄入。因为高尿酸其实就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发生紊乱而引起的,经常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很容易直接导致体内嘌呤含量增多尿酸升高。所以要降尿酸,一定要注意忌口,像是动物内脏、海鲜、红肉等食物就要少吃或不吃。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3
2、多喝水。尿酸升高,虽然初期没什么明显的临床反应,但也要即使控制调理,防患于未然。尿酸高了,就要及时将其排出体外,保证每日的饮水量不低于2000ML,这样能增加排尿量,加快尿酸的排出。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3、不喝酒。适当的饮酒对身体的健康是有益的,有利于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但体内尿酸含量偏高,千万不要喝酒。酒精进入体内后,经过肝脏代谢,代谢过程中会大量占用血液中的水分,使血管中尿酸的浓度大大提高。酒精在体内的代谢产物是乳酸,乳酸会阻碍尿酸代谢,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饮酒都对于尿酸高的人来说特别不友好,所以和酒保持距离!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8
4、避免久坐,坚持运动。现代人经常被“定位”在单位格子间,回家蜷坐在沙发里,长期这样久坐不运动的人,更易招惹上高尿酸,人在不活动时,尿酸很难代谢掉。久坐也容易导致身体脂肪积聚,造成肥胖。肥胖会加重高尿酸的趋势,高尿酸患者要注意体重的控制,要经常测下体重,并且要学会计算体质量指数(BMI)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成人标准值是BMI18.5~23.9才算标准体重。发现这个指数异常的时候,就要采取措施来进行微调。每天坚持有氧运动半小时对身体没有坏处,在运动的过程中,身体内的毒素可以很好地被排出体外,从而,体内的尿酸就会慢慢被排出,尿酸值也会有所稳定。但是要注意运动不要过度了,剧烈的运动会促进肌肉以及脑细胞的代谢,细胞破坏,引发尿酸升高。汉方医学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51
5、定期监测尿酸水平。定期监测尿酸水平,及时检查身体状况,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饮食调整,控制好尿酸水平,预防痛风的发作,必要时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尿酸的药物。
 
想要更多地了解防治痛风,可热线(020-31194811)咨询汉方医学(广州)痛风防治研究院(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汉方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18105640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02031194811】是一所专业从事高尿酸血症及痛风防治与研究的科研单位,是由我国超分子医学专家任勇教授与中西医医学专家张奇峰教授领导的集医药研究、医学应用、养生保健、生产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并在传统中医中药应用的基础上,结合医药食品领域高新科技“超分子工艺技术”,在提高药食两用(既可做药材,又可做食品)成份的吸收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主要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公司电话:020-31194811 联 系 人:汉方医学研究院(先生)
©2024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851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提供,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