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主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技术进出口;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销售预包装食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汉方医学研究院
  • 电话:020-311948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痛风可以活多少岁,想要长寿需注意一些什么
新闻中心

痛风可以活多少岁,想要长寿需注意一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29 14:38:38        浏览次数:92        返回列表
痛风可以活多少岁,想要长寿需注意一些什么
 对于患痛风的人来说,是比较难受的,毕竟痛风发作时会让人疼痛难忍。对此,可以看到网上有人发问:痛风可以活多少岁?
 
痛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代谢性疾病,和“三高”一样是种富贵病,一旦患上,那么治疗起来比较麻烦,容易反复发作。同时,它也是一种慢性关节炎,可以被称为最难治的可治愈的关节炎。
 
痛风主要是体内嘌呤代谢紊乱,导致尿酸排泄减少,生成增多,从而引发的高尿酸血症,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及合理用药,基本能控制症状。
 
想要很好的控制症状,那可从三方面入手。第一要科学饮食,即限制摄入动物内脏、海鲜、浓肉汤、菌菇类蔬菜等高嘌呤食物,可多吃新鲜蔬菜、牛奶;切勿饮酒,同时含糖高的饮料也要慎喝;尽量多喝水,每天饮水量应在 2000 mL 以上,有助于排尿。
 
第二,切勿滥用药物,要听从医生的建议科学用药。第三,要坚持运动。对于痛风患者来说,体重不能超重。虽说要长期坚持运动,但不宜做过于激烈的运动,而且不能过度劳累,以免诱发痛风急性发作。
 
患上痛风也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如果你不重视不规范治疗导致痛风反复发作,长期下来可能会造成身体各项脏器功能严重受损,最严重的并发症会造成痛风相关性肾病,甚至引起尿毒症,这样的话就会对生活质量乃至生命安全造成影响的。
 
得了痛风可以活多少年?这想必是很多患者都很关心的事情,说实话谁也无法说出个具体的数字来,但是在临床上,很多患者能够做到科学规范合理的治疗,远离了痛风折磨,寿命没有受到影响,活了好几十年的大有人在。
 
而对于痛风的防治,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也是颇有经验的,旗下的产品针对痛风都有很好的疗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旗下速利酸品牌的所有科研产品是由汉方医学的科研团队研发,以任勇教授、张奇峰教授为核心,现有近50位由教授、副教授、硕/博士、博士后、在读研究生、技术人员等专业科研人员组成的多学科科研团队,经过多年对具有医疗功效作用的中药草本植物进行“超分子应用”攻关研究,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坚持“养肾排酸,肾好酸除”的医学科研理念,优化筛选安全有效的中药方剂,采用药食两用草本植物针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特性,不断开拓由“药”到“食”的转变,提高药食两用植物的稳定性和利用度,减少不良气味和苦味,降低刺激,消除毒副作用,使研发的菊苣蛹虫草草本饮品、冷敷凝胶、超分子蛹虫草片等产品的成效缓释、剂型改善、成效提高、有效期延长,并具有更易被人体吸收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201223101632
速利酸 - 菊苣蛹虫草草本饮料,痛风人群养肾护肾之佳品。一种纯 天然的本草饮品,包含了菊苣、蛹虫草、黄精、葛根等多种药食两用(既可做药材,又可做食品)的材料,具有养肾排酸、清肝利胆、健胃消食、修复肾)   脏、益肾补肾、补脾-护肝、活血通络、提高免疫力等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223101649
速利酸 - 超分子蛹虫草片,其采用了现代高新科技“超分子工艺技术”,对作为珍贵的药食两用(既可做药材,又可做食品)材料的蛹虫草的有效成分进行工艺处理,使其补肾固肾、阴阳双补、提高免疫等成效呈几倍或几十倍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223101644
速离酸 - 冷敷凝胶,纯 天然草本配方,携带方便,无副作用,急性期痛风人群的首选。
 
想要更多地了解防治痛风,可热线(020-31194811)咨询汉方医学(广州)痛风防治研究院(公众号:hanfangyixue(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汉方研究院)。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主要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公司电话:020-31194811 联 系 人:汉方医学研究院(先生)
©2024 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8509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提供,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